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齐齐哈尔一化工厂爆炸致2人轻伤 救援已结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0日21:20
  中广网齐齐哈尔2月10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之声刚刚收到的消息:今天(10日)17时左右,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氮肥生产车间发生爆炸事故。

  据中国之声与齐齐哈尔宣传部取得联系:爆炸事故并不严重,没有发生火灾等其他灾害,救援工作已经结束,有两人轻伤,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 陈静)10日17时25分许,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尿素厂合成车间压缩机厂房发生爆炸,现场5名当班工人中的2人受伤。

  记者从齐齐哈尔官方获悉,发生事故的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地处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主要生产焦炭、尿素。目前初步判断,事故由煤气泄露引发,煤气进气阀被及时关闭,现场火情很快得到控制。

  事故发生后,齐齐哈尔市领导迅速赶到现场指挥,2名受伤工人得以及时送院急救。目前,没有发生次生灾害,尚未有环境污染报告及迹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网友小华提供。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