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月底将联合军演 朝方称对方是“挑战”和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1日01:08
  据新华社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10日报道说,韩国和美国即将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是对国际社会希望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愿望的“挑战”,对解决朝鲜半岛问题“有百害而无一利”。

  报道说,每当韩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朝韩之间的对话和协商都会遭遇曲折,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都会加剧。韩美明知如此却依然要举行这样的演习,令人怀疑它们所宣称的“缓和”“对话”究竟是否具有真实性。

  报道要求韩美立即取消这一军演计划,在解决朝鲜半岛问题上做到言行一致。

  据报道,韩美两国将于本月底至3月中旬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联合军事演习。

  昨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记者招待会上透露,韩国外交通商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朝核问题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魏圣洛于10日至11日访华,将就半岛局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