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迷上网聊投奔男网友 丈夫发帖求她早点回家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2月11日01:30

  妻子迷上网聊投奔男网友

  丈夫发帖让她早点回家

  快点回家吧,家里人非常担心你,孩子上火,自从你走之后,孩子天天哭着喊妈妈,孩子想你,我也想你啊!”

  ■记者 高鸿 /报道

  本报四平讯 四平市女子曹阳迷恋上网聊后,扔下17个半月的孩子,去延吉市男网友的化妆品店打工,至今杳无音讯。其丈夫担心是男网友设下的骗局,已向警方报案。

  夫网上发帖寻妻

  儿天天哭喊妈妈

  2月9日下午,一位“没穿马甲”的网民在网上发出题为《紧急寻人启事》的帖子,“曹阳,女,26岁,身高150厘米,身体瘦弱,吉林省梨树县人,于2011年2月6日外出打工,杳无音讯,失去联系,现怀疑被骗,已经报案。走时身穿灰色羽绒服,头戴白色绒帽,牛仔裤,棕色鞋,棕色挎包,家有一子,17个半月,请大家帮忙留意,孩子太可怜了,谢谢大家帮忙了。”昨日中午,该网民再次发帖称,“好心人帮帮忙吧,孩子天天哭着喊妈妈。”

  记者根据贴吧留下的电话联系到发帖人。该发帖人名为李瑞,今年29岁,他要寻找的曹阳是他的媳妇。

  妻子狠心出走

  投奔男网友后无音讯

  据李瑞介绍,他与曹阳结婚四年,以前家里有电脑,但曹阳平时不怎么上网。3个月前,曹阳学会上网,迷上聊天,与延吉市的一名自称乔志龙的男网友聊得火热。男网友自称未婚,在延吉开化妆品商店,由其姐姐帮助打理。生意好,卖货忙不过来,让曹阳去延吉打工。

  初四(2月6日)一早,曹阳跟李瑞说,要出外找活儿,当时李瑞没当回事。可是当天下午,他岳父打来电话,让给孩子买奶粉。他就给曹阳打电话,曹阳说她在四平车站,就要上火车了,去延吉打工。“当时怕她生气,没说她啥,可她上火车后却关机了。第二天也没有开机。第三天开机了,却不接我的电话,当晚又关机,直到现在仍然处于关机状态。”初六(2月8日)当晚,李瑞到孤家子镇派出所报了案。9日,在网上发帖寻妻求助。

  男网友拒接电话

  丈夫无奈报了案

  李瑞向记者提供了曹阳及其男网友的联系方式。曹阳的手机的确处于关机状态。记者给男网友打电话,开始不说话就挂机,后来干脆不接了。记者给他发短信,“报社记者,找您有事”。过后再打,对方仍然拒绝接听。对此,李瑞怀疑媳妇“百分之百去他那里了”,并称男网友用手机登录的QQ一直在线。

  记者通过贴吧上留下的民警联系方式,连线了孤家子镇派出所的张警官。张警官说,他在家里,不知道李瑞报案的事,让记者问派出所值班室,派出所值班室人员说不归该派出所管,家属应该到所在辖区的辽河农场派出所报案。

  10日下午,记者向延吉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报警,请求协助查找失踪女子曹阳。一位孙姓警官将全部案情做了记录,并答应会通过相关侦查手段,找到那个男网友,进而帮助找到李瑞的媳妇曹阳。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