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小布什弟弟愿参选16年大选 冲击家族第三位总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1日02:18
  小布什弟弟称愿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据现代快报 杰布·布什,美国佛罗里达州前任州长,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的儿子,乔治·W·布什的弟弟。他很有可能成为布什家族的第三位总统。根据杰布·布什自己的说法,他更有兴趣参加2016年的总统选举。时评分析家里奇·洛里认为:杰布·布什不该等待,2012年就是最好的机会,其中一条不可避免的理由是利用“布什”这个姓氏的品牌效应,乔治·W·布什已经离开白宫,时间拖得越长,人们对这个姓氏就会越陌生。

  意总理称

  检方对其起诉

  是冒犯国家尊严

  据新京报 意大利检察机构8日表示,检方已经正式起诉总理贝卢斯科尼,罪名是滥用职权和嫖宿雏妓。贝卢斯科尼强烈谴责这一“令人反胃”的行为,他表示,这一举动是试图颠覆自己政府的表现。

  检方坚决认为,贝卢斯科尼曾经花钱“买春”,他买春的对象是一名年仅17岁的少女。根据意大利法律,花钱同18岁以下的女子发生性关系属于犯罪,最高可判处三年徒刑。法官也宣称,贝卢斯科尼曾利用其作为总理的权力,下令警方释放这名受到盗窃指控的未成年少女“露比”。

  贝卢斯科尼表示,“这整个事情让人蒙羞,也非常恶心。”他说,“这一事件冒犯了国家的尊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