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千万豪宅登上媒体 遭遇两次山体滑坡而不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3:09

这座千万豪宅的部分花园因四天来的两次山体滑坡而坠入海底,房子离悬崖的最近距离也仅仅不到1米。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日前,一座价值1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52万元)的英国豪宅登上英国各大媒体,皆因这座豪宅乃楼坚强,坐落于悬崖边,四天内连连遭遇两次山体滑坡毫发未损。

  英国媒体2月10日报道,这座豪宅周围的几百吨的山石树木早已被泥石流卷到悬崖下,原来不小的花园也大面积缩水,连栅栏也坠入了海底,原本的近海豪宅与海面及悬崖的距离被大大缩短,离悬崖边缘的最近处已不到1码(约合0.9米)。

  这座号称全英国最坚挺的豪宅坐落于英国德文郡南部海边。2005年,大亨尼克·斯奇尔顿选址于此,造了这座四房豪宅,当时,他没意识到环境的隐患,2007年2月,第一次严重的山体滑坡后,房子周围80英尺(约合24米)的土地和不少树木毁于一旦。于是,斯奇尔顿将这座拥有无敌海景及室内泳池的房子放售。

  18个月前,现有的主人以175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这座独特的房子,据称,屋主购买房子时对曾遭遇过山体滑坡的历史知情。但在2月2日和5日连续两次经历了泥石流之后,目前这座房子的价格已跌到110万英镑。虽然房价暴跌,虽然面临要花大价钱来防止下一次滑坡,但房主坚信,只要房子依然坚挺,问题就不大。

  阿景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