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南亚男子下身赤裸伏尸豪宅地盘 港警解剖查死因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1日09:27
  人民网2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油麻地友翔道一个豪宅地盘揭发离奇命案。一名下身赤裸南亚裔男子,昨晨被发现伏尸1楼工地上,右膝后侧有伤痕,嘴角红肿似曾吐血,死因不明,油尖警区重案组已接手,循凶杀案程序调查其身世及是否黑工,暂列作尸体发现案处理,今晨剖尸查验死因。

  该南亚裔死者年约31岁,下身赤裸,内裤和长裤均在工地附近寻获,衣服内检获一串锁匙,警方稍后在附近寻获其居所,现正联络其亲友了解背景。

  警方消息称,昨晨约8时许,44岁姓余地盘工返回友翔道与欣翔道交界一个正兴建豪宅的建筑地盘开工,在1楼发现一名男子下半身赤裸倒卧地上,于是报警。救护员到场证实该男子已明显死亡,但口角有轻微红肿及伤痕,右膝后侧亦有伤痕,但均非致命原因。

  警方封锁现调查,相信他并非该地盘工人,随后重案组探员检走死者的衣物、一串锁匙及2块木板调查。又根据资料到死者位于附近的居所搜查,并无发现可疑物品。至下午4时,仵工将死者尸体移送殓房,等候今晨由法医官剖验,以查明其死因。

  案件交由油尖警区重案组第3队处理,并循凶杀案程序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