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指责黎巴嫩银行为真主党洗钱每月金额过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11日12:00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美国政府有关部门2月10日指责黎巴嫩一家银行,称其为与真主党武装相关的贩毒组织提供洗钱支持,金额甚至上亿。

  这份由美国财政部和美国禁毒署共同发表的声明称,总部设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黎巴嫩加拿大银行(Lebanese Canadian Bank SAL)被认为帮助一与真主党有关的贩毒集团进行洗钱,每个月的金额约为2亿美元。该贩毒集团的收益主要获自将毒品从南美经由西非走私至欧洲和中东。

  美国禁毒署称黎巴嫩加拿大银行参与洗钱活动已有多年,形成了复杂的洗钱网络,涉及在美国购买的二手车以及在国外购买的消费品。美国财政部提议对这家银行实施制裁,限制美国银行与黎巴嫩加拿大银行之间的业务往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杨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