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深圳西站迎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1日12:06
  人民网深圳2月11日电 昨日,深圳西站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当天该站到达列车17列,其中临客7列,返程旅客4.5万人。

  据介绍,由于许多旅客按“出行三、六、九”的传统民俗出行,2月8日(年初六)深圳西站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到达人数由2月7日的1.5万人翻番至3.4万人。而初七、初八分别达4.1万人、4.5万人,客流高峰持续。

  深圳西站负责人表示,今年深圳西站返程客流高峰来得早,持续时间长,未来两天客流仍将维持在高位,预计要在2月17日元宵节后客流才会明显回落。(胡谋 刘燕燕)

  作者:胡谋 刘燕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