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戴妃主厨预测威廉王子婚礼大餐会别出新意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1日09:08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日前报道,曾在白金汉宫侍奉戴妃御膳的厨师长麦格雷迪预测,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将兼顾传统英国菜肴和两个人的偏好。

  婚礼仪式于上午十一点举行完毕,之后是早餐。内容是香槟、烤面包、熏制鲑鱼和香肠卷。麦格雷迪预测这次的菜肴将简单化,绝非查尔斯王子和戴妃的婚礼那样。他说:“皇室不想看到老一套的七道主菜了,他们想要更现代化。”

  晚宴和舞会将邀请极少数家庭、皇室密友和外国来访的领导人参加。招待他们的是丰盛的自助餐。麦格雷迪说:“皇室想要展现英国佳肴,所以会有盖尔牛排烩饭。不过如果出现农家馅饼我也不会感到惊奇。”(苏亭 赵燕萍)

  作者:苏亭 赵燕萍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