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江西春运期间若遇恶劣天气 乘客可提前进站候车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2月11日13:39

  本报讯 (王明清、刘玮佳、记者章娜) 昨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江西省境内大部地区气温骤降、风雨交加。恶劣天气的侵袭,给春运工作增添了许多压力。

  为了不让旅客淋雨、挨冻,南昌铁路局积极采取措施,管内所有车站敞开候车通道,提早让旅客进入室内候车区域候车,候车室内全天开放暖气,24小时供应热水、姜汤等为旅客驱寒。同时在候车区、广场等每天组织“爱心志愿者”引导旅客进入候车室。考虑到雨天路面湿滑,旅客乘车心切等因素,该局在主要通道、站台等位置铺设防滑垫、放置小心滑倒等警示牌,并由车站工作人员引导,保证旅客安全登车。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