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海南春节黄金周后出港航班异常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1日13:33
  中新网海口2月11日电 (陈春雁)自2月6日(大年初四)开始,海南出港航班客座率达到95%以上,黄2月8日-10日更是达到100%。春节黄金周后海南出港航班仍然异常火爆,乘空多为假期来琼旅游的返乡游客。

  记者11日在南航海南分公司中心售票处看到,2月11日-12日海南出港航班客座率亦是100%,2月13日海口出港航班客座率为95%,三亚出港航班客座率为100%,2月14日海口或三亚飞往广州、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长春、合肥等多条航线客座率已超过99%,个别航线客座率已达100%,据南航营销中心有关人士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学生流、返乡游客和探亲流将出现高度叠加状况,航空客流仍将持续高峰。

  据介绍,为了充分保障旅客顺利出岛,南航每天增加临时航班以缓解海南地区出港压力,特别是增加了至广州、深圳、北京等航班,琼粤航班每天达到20班以上,提供了充足的中转运力,琼京航班每天达到8班,在一些航线上已换大飞机执飞,每天提供超过11000个座位出港,三亚-北京航线上换成空中客车300机型和空中客车333机型执飞。

  海南航空在春运期间也加大运力投入,尤其对深圳-海口、广州-三亚、广州-海口等热门航线制订和执行增班计划。

  据海南航空业内人士分析,海南航空旺季将持续至2月下旬,过后机票价格将有所回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