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家弊案证人曝扁曾通过绿营人士到大陆投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1日14:10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所涉公务机要费案重要证人、台湾红公司负责人李慧芬近日称,她目前正在着手写第二本名叫《天意》的书,讲述她如何无心插柳、揭穿台湾这宗轰动全世界的陈水扁家族贪污、洗钱案的经过。而最为震惊的是,她表示陈水扁曾透过一名前绿营政务官,利用对方名义拿钱到大陆投资。

  李慧芬表示,她相信扁家人一定做过什么亏心事,才会出现她这个对政治、时事都迟钝的人,来揭发公务机要费的贪污案。她原本只期望建立一个台湾品牌的艺术设计者,意外成了公务机要费案的引爆人物,她相信这样的安排是“天意”。

  李慧芬说,她目前正在着手写第二本书,书名就取《天意》,这是继《台湾马可仕?台湾伊美黛》一书之后,第二本写她如何无心插柳、揭穿台湾这宗轰动全世界的陈水扁家族贪污、洗钱案的经过。

  李慧芬指出,这本书预计今年4月出版,她已经把大致的章节都写好,还有部分内容要再查证,保证一定有看头。她并透露,陈水扁贪污的财产,除了被洗到瑞士、美国外,还有一部分拿到大家想都不会想到地方投资。

  李慧芬表示,她已经查出,陈水扁透过一名前绿营政务官,利用对方名义拿钱到大陆投资,“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李惠芬说,她正在找证据,书里头一定会交代清楚。她不会像一些名嘴只会打高空、随便说说,她对说出口的话负责,但目前还不便透露内情。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