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威胁退党 独派大佬辜宽敏改口称决定留下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1日14:32
  人民网2月11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独派大佬”辜宽敏先前曾公开表示,如果党内“总统”初选排除党员投票,采用完全民调就要退出民进党。辜宽敏今天上午与媒体茶叙时,依旧对党中央采取完全民调表达遗憾之意,但表示现在是台湾面临危机时刻,不会退出民进党。

  辜宽敏在会中发表一份“大家来改造民进党”文章。文章称,对台湾,这是一个关键的时刻,也是一个危机的时刻,民进党必须团结支持者与引领人民,才能保卫台湾、领导台湾。

  文章称,民进党针对下届“总统”及“立委”候选人之初选提名办法采取全民调的方式,违背民主政党的本质。

  文章又称,个人曾在过年前宣布:“若民进党采取全民调,则不惜退党。”然而宣布至今我遇到无数朋友,没有一个人赞成,全都诚心诚意地劝阻我不要离开党。他们担心此刻若我退党,会对民进党造成更大的伤害。

  文章称,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思考后,我觉得台湾正处于危机时刻,民进党的存在与壮大非常重要。我个人只是一介党员,去留不算什么,但如果我的退党会对此刻的民进党造成伤害,我必须审慎考虑。所以,我最后决定留下来。我也要在此呼吁更多人一起加入民进党,“大家一起来改造民进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