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洪灾保险索赔达20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1日15:49
  新华网悉尼2月11日电(记者傅云威)澳大利亚保险理事会(ICA)11日宣布,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与洪灾相关的保险索赔已高达20亿澳元(1澳元约合1.002美元)。

  澳大利亚保险理事会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各保险公司目前已收到与昆士兰洪灾相关的近4.38万项保险索赔申请。目前,保险公司已完成77%的初步索赔申请评估工作,并已向投保人支付大约2.01亿澳元赔偿金。

  自去年年底以来,澳大利亚东部昆士兰州和南部维多利亚州等多地遭遇洪灾袭击。灾害发生后,一些灾区投保人抱怨说,保险公司的定损和理赔标准有失公允。为此,包括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在内的政府高级官员多次敦促保险公司实施改革。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