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华雷斯市发生枪击事件 8人被打死3人重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1日16:02
  据美联社2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晚,墨西哥边境城市华雷斯市一家酒吧内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闯入酒吧后开枪射击,导致7名妇女和1名男子当场被打死。

  奇瓦瓦州法院发言人桑多瓦称:“除了8名死者外,在这家名叫拉斯·托雷斯的酒吧内,还有3人受重伤。”桑多瓦表示,调查人员正在寻找这起袭击事件的幕后策划者。

  另据墨西哥国防部10日的消息,贩毒集团成员与军队在该国北部的萨卡特卡斯州发生交火,8名疑似毒贩和1名政府士兵被打死。

  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华雷斯深陷墨西哥贩毒及暴力犯罪活动的泥潭,成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城市。2008年,华雷斯有2000余人遇害,去年这里又有超过3000人被杀,被称为墨西哥的“鬼城”。(朱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