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行25.92亿元购嘉禾人寿新股 成控股股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1日17:34
  资料图:2010年7月23日,农行A股自挂牌交易以来,其股价一直在2.68元至2.75元的区间上下徘徊,虽然期间大盘走出上涨行情,但大型银行股缺少强劲上涨的动力。然而,随着7月29日的到来,农行A股将被计入上证综指、沪深300等一系列指数,指数型基金的配置需求将为农行股份带来增量资金。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港交所网站消息,中国农业银行拟认购嘉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发行股份1,036,653,061股,认购金额约为人民币25.92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本行所持股份占嘉禾人寿股份总额的51%,成为其控股股东;嘉禾人寿原股东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和上海安尚实业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分别占嘉禾人寿股份总额的9.8%。

  本次交易的完成尚需获得有权监管机构的所有必要批准。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