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招聘会现最繁琐招聘简章:注明早餐馒头包子轮换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2日04:32

  求职者“岗”比三家 企业罗列待遇不厌其“繁”

  早餐吃馒头还是吃包子写进招聘简章

  昨日,尽管招聘企业招工心急如焚,但绝大多数求职者却并不急于“出手”,而是打算“岗”比三家,大部分人连求职登记表都懒得填。为此,不少企业特别是大企业,不厌其烦列出各种待遇,希望以此留住求职者的脚步。

  在起点人力资源市场,冠捷科技列出的招聘条件及待遇,多达1600字。该招聘细则录用标准有7项,待遇则有13项,包括按时付薪承诺、学习、娱乐、年终奖、假期和婚丧补助等都在其中。其中工资一项中,还包括各类津贴、加班费等7项细则。

  最有意思的是,在饮食一项中,除注明餐费标准外,还注明了早餐将“定期轮换供应馒头、面条、面包、包子、鸡蛋、小菜;稀饭、豆浆:根据自己食量盛装”等。该市场负责人笑称,这已经不叫“招聘简章”了,简直可以称“招聘繁章”了。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