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贾德称伊朗已成有核国家 西方需学会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09:02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11日在首都德黑兰向民众发表讲话时称,西方国家要接受与有核伊朗打交道的方式。

  内贾德说:“今天,全世界都知道,伊朗科学家掌握了所有的核循环技术。一些国家动员所有的力量企图阻止伊朗攀登核科技的高峰,但是他们失败了”。

  他表示,现在的西方国家只有两条路可以选,一是继续以前的路线,这条路线已经经历过并且失败了;二是接受有核伊朗。内贾德说:“你们必须支持伊朗,用交流和合作取代对抗”。

  伊朗原子能组织10日宣布,伊朗已经掌握核聚变技术。这一机构官方网站当天说,借助激光惯性约束法,伊朗在核聚变领域成功开展了意义重大的研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