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行使途中轮胎冒烟着火 满车鸡肉变烤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1年02月12日10:58

  早报讯 前晚6时40分许,在青兰高速公路胶州里岔段附近,满载鸡肉的集装箱货车发生自燃,高速交警和消防官兵闻讯赶到现场,经过15分钟的努力扑灭了大火,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救援人员初步怀疑是轮胎过热自燃起火。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挂着鲁RB8686车牌的集装箱货车停在路边,集装箱车前半部分的车胎已经被烧得变形,消防人员正在向起火的车头喷水,火势明显得到控制。货车四周散发着一股烧焦的难闻味道,车头处也不断散发着白烟。

  据司机徐师傅回忆,他当时正常行驶,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胶皮味,随后从反光镜中又看见左侧下方冒出了白烟。随后,徐师傅从车内“抢出”棉被,想盖到轮胎上灭火,但火越着越大,周围几个轮子全都着了。因为怕爆炸,一同押车的伙伴连忙拽过徐师傅,随后报了警。

  随后,高速交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很快将大火扑灭。车头被烧得面目全非,几乎报废。“驾驶室还有小型灭火器,但火势发展的很快,根本来不及回到车上了。”昨日上午,赶到青兰高速黄岛交警大队处理事故的徐师傅说,他除了随身携带的证件外,其他像手机、皮包一类放在驾驶室的物品全被烧成灰了,车头也报废了,好在集装箱里的货物没受损,估计财产损失在十多万元。(刘海龙 张相营 秦川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