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江西两会开幕在即 代表委员让路于民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2月12日11:36

  本报讯 (记者郭宁、邹文彪、邱佩君) 昨日,记者从2011年省两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尽量不给市民行车“添堵”,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上的江西艺术剧院不再作为省两会主会场,主会场移至前湖迎宾馆。滨江宾馆因地处赣江边,对交通影响较小,今年仍为主会场之一。

  据介绍,往年的人大会议主会场都设在江西艺术剧院,因代表和委员众多,进入会场时给繁忙的南昌主干道八一大道的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今年,代表和委员们让路于民,将人大会议的主会场移至前湖迎宾馆,政协会议的主会场仍设在滨江宾馆。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