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节目评选票数遭到质疑 央视称绝对公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16:21
赵本山和他的团队依然是口碑王。 资料图片

  春晚过了,热议四起,有褒有贬,热闹非凡。但是不管咋的,一年一度的“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还如期进行。如今,距离颁奖也就剩几天时间,记者登录央视网站,评选结果已经明朗。草根明星备受关注,语言类节目分量巨大,歌舞类节目乏善可陈。

  本山依旧领头语言类

  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比重很高,相声小品加在一起共有9个节目。记者在网上看到,在小品类节目里,赵本山的小品依旧毫无悬念地在第一名的位置,得票比例为34.41%。排在第二位的是蔡明和刘威的小品《新房》,黄宏的《“聪明”丈夫》虽然反映不错,但是却排在了最后的位置。在相声类评选里,冯巩的《还钱》以得票率46.36%占领首位,其次是贾玲的《芝麻开门》,排在最后的是李菁、何云伟的《独家录制》。

  有意思的是本山小品虽然在央视榜单上遥遥领先,但是在其他网站上却并没有获此殊荣,普遍得票率并不高。近八成网友认为赵本山今年小品并不是特别好,基本上没有特别经典的台词流传。有网友表示,因为大家对本山小品的期待值越来越高,所以才出现今天的结果,“其实我们或许不应该给赵本山太大的压力,不是年年都能有好作品的,人无完人,或许该让本山大叔放松一下了。”网友小丛说。即使是这样,领先第二名近一半成绩的《同桌的你》,不出意外的话,也依旧将是今年的小品类节目第一名!

  口碑节目票数遭质疑

  三个草根明星加在一起总共是20.33%的支持率。李咏出现明显口误的《非常1加1》的得票率竟然高达70.02%,被网友质疑的魔术《穿越》得票率高达70%多。对于这些成绩,很多网友表示,他们认为好看的节目,成绩却很低,央视春晚评选结果遭到质疑。其实每年春晚节目评选,都会遭到网友质疑,去年春晚王菲得了个三等奖,就引发了网友们的抱怨。大家都表示对央视春晚节目评选节目和公平性产生质疑,而对于这些质疑,央视方面解释,每年春晚节目评选都是严格公平进行的,各种选票方式都有专人汇总,而且选票都是留有身份证号的,因此基本不能作假,评选结果和人气是不必要非画等号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但是我们能保证这种评选绝对是公正的!”央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悉,本次网络投票将截止到2月17日12时,当天评选结果也将出炉。 本报记者赵雪 (来源:时代商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