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台媒称团团圆圆疑余情未了 发情期仍有机会交配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年02月12日23:58

  台媒称团团圆圆疑余情未了 仍有机会交配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赠台大熊猫团团可能对圆圆“余情未了”。今天早上团团、圆圆已经出现在展示区跟游客见面,但圆圆依旧不断发出鸟叫声,让团团不断透过栅栏嗅闻圆圆。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目前仍是大熊猫的发情期,团团、圆圆仍有机会交配。

  今天早上天气湿冷,但却没有浇熄民众来看团团、圆圆的热情,一早就涌进不少民众。动物园发言人赵明杰表示,早上团团仍焦躁地走来走去,在展示区内不断绕圆圈,并且不断在栅栏边闻圆圆的味道,而圆圆也频频发出鸟叫声,两只大熊猫就像在呼喊着对方。(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