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铁路警方实施蓝盾行动 49天抓获票贩288名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3日00:44
  晨报讯(记者 郝涛 通讯员 王海蛟)昨日,记者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截至2月11日,北京铁路警方在“蓝盾”行动中,共破获倒票案件270起,抓获票贩子288名。

  据了解,打击倒票的“蓝盾”行动自去年12月25日就开始了,到2011年春运结束,为期58天,目前已经开展了49天。

  在打击非法倒卖火车票的不法活动中,北京铁路警方调集充足警力,全方位挤压票贩子活动空间。及时登记旅客提供的高价购买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并逐条进行落实,切实掌握票贩子动向,进行精确打击。

  据统计,截至2月11日,北京铁路公安处已破获倒票案件270起,端掉倒票窝点9个,抓获票贩子288名。其中,刑事拘留26人。

  作者:郝涛 王海蛟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