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春运公交在24点后开通西站到东直门直达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3日00:21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公交集团获悉,针对春节返京客流逐步上升的情况,电车分公司在24点收车后至次日首班发车前,增加从北京西站到东直门的直达车。

  随着正月十五的临近,北京西站返京客流量日益增加。截至目前,从北京西站到东直门的直达车夜间日均运送乘客300余人次。为了减少乘客在北京西站的候车时间,电车分公司在原有加车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部空调车,所有车辆空调全部开放,为返京乘客提供更好服务。

  据悉,公交319路等线路途经高校较多,返京学生客流密集。为此,公交部门在北京西站公交站台上新增了《北京西站公交线路换乘提示(前往北京各大高校)》展板,其中包含了北大、清华、人大等20所知名高校的公交换乘线路信息,方便大学生合理选择公交线路返校。

  作者:邓杭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