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春节回家未必平安无事 祁宏申思或仍被“边控”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3日09:43
  这几天,曾被8·25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的上海足球界涉案人员已于春节前悄然返沪。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他们目前均平安无事,但并不排除他们中的部分涉案人员“取保候审”的可能性,还要保证随叫随到。

  在春节假期期间,有关申思和祁宏回到上海的消息已经传出。春节期间,祁宏向年少时带过自己的一位老教练发去了拜年短信,申思则给密友打了电话拜年。此外,上海足协也有人联系到了他们。前申花老总楼世芳与副总眭建华也已经返回上海。不过,由于处在当下这一敏感时期,在回到上海后,他们都选择了低调,不愿意对外透露更多内容。

  不过,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申思和祁宏等人虽然现在已经结束了协查工作,但并不能保证他们就可以绝对的平安无事,未来一段时间,他们依旧有继续协助调查的可能,甚至是取保候审。这次申思、祁宏等人返回家中,他们中的部分人也是取保候审。据一位知情人士分析,“现在警方允许他们回家,有三种情况,一种是无罪释放,一种是监视居住,还有一种是取保候审,后两者属于强制措施。当然最后是什么结果,还需要警方的结论。”而按照法律的定义,取保候审属于强制措施中最轻的一种,说明当事人情况不是很严重,刑事程序还在进行当中,案件开始审理时,当事人还是会被要求到场。另外,根据以往惯例,最终极有可能判缓刑。至于监视居住,则比取保候审严重,当事人要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的刑罚。

  沈阳方面的一位知情人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消息是,申思和祁宏虽然已经回家,但两人目前还都处在边控状态。也就是说,他们还不能说完全没事了。”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