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负鼠欲成“预言帝” 当章鱼保罗继任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3日09:45
负鼠海蒂成为德国的新宠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人们可能还对章鱼保罗预测世界杯决赛的场景记忆犹新,现在,德国人再推新的预测专家,莱比锡动物园中的一只毛茸茸的负鼠海蒂。

  报道称,在章鱼保罗成功地预测了德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比赛结果之后,德国的新宠,一只对眼负鼠海蒂又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

  海蒂已经受雇成为本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嘉宾,并很有可能预测最终的结果。

  海蒂虽然有些对眼,但很可爱。当它的照片首次被登在《图片报》之后,便成为德国家喻户晓的明星。海蒂现在拥有自己的网站,并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有30万追随者。

  莱比锡动物园的官员表示,海蒂将出现在美国的全美广播公司并将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据悉,海蒂可能会帮助预测奥斯卡奖得主。然而具体将如何进行,人们还只是处于猜测之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