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郑州火车站预计今日发送旅客9.6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3日10:44
  中广网北京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和河南人民广播电台联合直播节目“春运2011”特别现场《向着春天,出发!》报道,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10时09分,通过我们卫星转播车的大落地窗可以看到郑州火车站东广场的人是慢慢多起来了,越来越多,还有朋友非常想要了解现在郑州火车站票好不好买,现在连线中央台记者胡晓辉,请他介绍一下目前郑州火车站售票大厅的情况。

  主持人:目前你所处的售票大厅可以看到客流的情况怎么样,车票好买吗?

  记者:今天售票的人比前两天相比明显要少了许多,据我们今天在火车站了解的情况,今天预计发送旅客是9.6万人次,这与前两天相比也是有明显的减少。今天开行的临客也是只有14辆,前天的时候达到了40多辆。到目前为止像在售票方面,开往一些大中城市像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地方的票还是相对来说紧张一点。

  主持人:车票的信息等情况从我们大屏幕上还是能够非常方便的了解到吗?

  记者:我发现不少旅客是根据指示牌到火车站西站口,我刚才也是转了一圈,进入候车大厅以后有30个售票窗口上的电子显示屏都是在正常工作的,包括有10台的自动售票机,旅客买火车票的时候都可以非常便宜,不仅能够享受折扣票的便捷,还有好几个自动检票机快捷的服务,这些都可以方便旅客的购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