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响水化工厂爆炸谣言事件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3日17:55
  中新网盐城2月13日电 (记者 于从文 谷华)今天(13日)上午,记者从江苏响水官方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涉嫌编造、传播2月10日该县化工厂虚假信息,造成数万人出逃并引事故的两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扣留,另有两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扣留。

  2月10日凌晨,响水县有人谣传,陈家港化工园区大和化工厂将要发生爆炸,引发陈家港、双港等乡镇群众产生恐慌,数万民众冒着风雪连夜转移,并引多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

  事发后,公安机关立即对该事件立案侦查,全力追查谣言肇事者和恶意传讹者。在省市公安部门的有力支持指导下,响水县公安机关紧张工作,案件侦查取得突破性进展。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响水官方称,2月12日,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刘洪昌、殷浩已被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朱红旗、陈学中已被行政拘留。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对其他几名恶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仍在审查和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