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代总理称穆巴拉克仍在沙姆沙伊赫 住城堡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4日01:57
  人民网开罗2月13日电 (记者 黄培昭)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3日下午报道,埃及临时代总理艾哈迈德·沙菲克13日说:“我认为,穆巴拉克现在仍在沙姆沙伊赫,并没有到国外”。

  半岛电视台报道说,辞去总统职务的穆巴拉克现在仍在沙姆沙伊赫,住在一处坚固的城堡里,城堡四周戒备森严,外界的人们也不知道这座城堡是干什么的,里面住的是什么人等。

  穆巴拉克之所以选择待在沙姆沙伊赫,是因为他以前经常在那里主持大型的国际会议,那里是和平的象征,留下了穆巴拉克的很多政治和外交足迹和成就,值得引起他的骄傲和美好回忆。

  此外,这次事件中,沙姆沙伊赫自始至终都没有人参与游行,这让穆巴拉克感到欣慰,感到放心和安全。沙姆沙伊赫城没有游行,是因为穆巴拉克重视对沙姆沙伊赫的建设和发展,那里的人们比较富庶,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