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各国政要子女工作一览 金正恩位高权重(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4日08:53


  


  阿联酋前总统扎耶德之子伊萨-阿勒纳哈扬

  作为阿布扎比的王子,是当地最杰出的房地产开发商。为了纪念已故父亲,他曾主持开发了位于迪拜、高达61层的Al Hakema塔。但是当其在滥用职权的录像曝光后,伊萨成了声名狼藉的代名词。

  

  萨达姆的长女拉加德-侯赛因的一生可谓跌宕起伏。1995年,她的丈夫侯赛因-卡米勒背叛了萨达姆,夫妻俩被迫逃亡约旦。1996年,萨达姆将两人骗回国内,迫使他们离婚并随即处决了卡米勒。 2003年美军占领伊拉克后,拉加德又逃往约旦。在那里,拉加德得到了约旦王室提供的豪华住宅、仆人等各项资助。2007年,伊拉克内政部指控拉加德涉嫌支持逊尼派武装分子,国际刑警组织还将其列入红色通缉名单。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之子汉尼拔

  近年来,卡扎菲已经改变了很多,利用外交攻势重塑国家形象,并改善了与西方国家之间的关系。然而,他最大的困扰却来自于儿子汉尼拔。2004年,汉尼拔先是在香榭丽舍大街上醉酒驾车超速行驶,被警方逮捕。两个月后,警方接到报告,汉尼拔在巴黎旅馆中殴打女友。他甚至掏出手枪,后被警方没收。2008年,汉尼拔又因在日内瓦旅馆中殴打仆人,被瑞士警方逮捕。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爱子马克

  1980年代中期,时任英国首相的“铁娘子”撒切尔的爱子第一次成为媒体头条。当时他参加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在沙漠中迷失了4天。他曾连考3次没有通过会计师考试,后来借助母亲的地位和妻子黛安的财富,在非洲、中东以及亚洲参加一系列冒险活动挣钱。 2004年,马克在位于南非坎普镇的家中被捕,罪名是资助赤道几内亚政变。最后,还是撒切尔夫人决定自掏腰包为儿子缴纳了16.5万英镑的保释金,以便换回他的自由。现在,妻子已经与马克离婚,并改嫁给一个出版大亨。无处可去的马克先是前往美国遭拒,后来“避难天堂”摩洛哥也拒绝了他。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长子皮埃尔

  近日,法国总统萨科齐的长子皮埃尔·萨科齐,为德国服装设计师普莱恩的新作担任模特,并拍摄了宣传广告。广告在法国小镇里维耶尔拍摄,皮埃尔身穿白色衬衣和黑色小西装礼服,站在木质帆船甲板上,把领带和部分纽扣松开,袖口卷起,一副慵懒中带着潇洒的神情。这一番亮相为高大而俊朗的皮埃尔赚足了人气,被评论认为魅力十足。 (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