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女性发动全国示威 抗议总理蔑视妇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09:32

  13日意大利200个城市均有示威活动,抗议总理贝卢斯科尼的言行蔑视女性。图为示威者手持标语,在罗马街头游行。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召雏妓案愈闹愈大,13日,数千名女性在罗马、米兰等200个城市游行,发动全国示威,抗议贝卢斯科尼“诋毁”传媒对他的性丑闻报道,以及他对女性的轻蔑态度。

  据悉,这次示威由意国女演员弗兰切斯卡和克里丝蒂娜发动,她们指责贝卢斯科尼长期以来的言行蔑视女性,并表示支持她们的男性也可参与示威。此外,一周内已有5万名女子签署一项题为“若非现在,更待何时”的宣言,谴责贝卢斯科尼在报刊和电视上发表蔑视女性的言论。

  贝卢斯科尼早前被指与未成年妓女发生性行为,面临上庭受审。有报道称,他曾向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前模特儿女友托马西下手,派专机邀请她出席派对,全程有保镖护送。当局正调查意大利一个卖淫及假货集团,而托马西是案件证人,因此贝卢斯科尼与托马西的关系,也可能被纳入调查。

  报道称,29岁的托马西曾向贝卢斯科尼发出一堆手机短讯,有的言辞肉麻,有的则斥责他“可耻”,称他“应与你的妓女一起去死”。

  此外,另一名现年19岁的模特儿贝拉尔迪,也传曾出席在贝卢斯科尼豪宅举行的狂欢派对,当时她尚未成年。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