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反对派称今后每周六将组织示威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14日10:38
阿尔及利亚出动防暴警察阻止游行示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尔及利亚反对派2月13日称,他们今后每周六都将在首都阿尔及尔举行示威抗议活动。

  数百名阿尔及利亚民众12日违反禁令,在阿尔及尔举行反政府示威,原准备举行的游行遭到防暴警察阻止。对此,组织此次示威的民间社团、工会以及反对党决定,将在每周六组织游行示威活动,并且将招募更多支持者。

  阿尔及利亚反对党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决定。

  1992年2月9日,鉴于当时阿尔及利亚全国的混乱局势,当局宣布实行紧急状态,为期12个月。1993年2月,阿当局决定无限期延长紧急状态。2001年,阿政府出台了禁止在首都游行的法令。目前政府仍维持游行禁令,但该国总统布特弗利卡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将于近期解除紧急状态,并着手解决失业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