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不到两岁幼童遭陌生女泼硫酸毁容 母亲缺医疗费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2月14日10:54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许洋 许少峰)昨日上午,27岁的刘引华抱着1岁8个月的儿子卓卓,坐在武汉市三医院的病床上哭泣,医院已经3次催费了。一个多月前,卓卓在街头被人泼了硫酸,面部被三度烧伤。

  刘引华一家是赤壁市人,去年12月31日,她带着卓卓去家附近的体育路吃早饭,路过一家药店时,她进去帮卓卓买止咳药,孩子跟在后面。她刚上了一级台阶,听见后面有人跑过来的声音,她转身一看,一名30多岁的陌生女子拿着一个不锈钢的杯子,往卓卓脸上泼了一杯黑色液体,卓卓蹲下来大哭。“你往他脸上泼了什么?”刘引华来不及追赶跑走的女子,一边喊一边用手摸卓卓的脸,发现很烫,自己的手也被灼伤。一些路人围了上来,称:“好像是硫酸,你赶紧带孩子上医院。”

  刘引华将卓卓送到当地医院,并且报警。因伤势过重,当日下午卓卓被转到武汉市三医院。卓卓的父亲张亚平说,他是装修工人,一家人本分老实,没有与人结怨,肇事女子至今都没找到。

  卓卓全身烧伤8%,面部毁容,左眼失明,属于三度烧伤。为给孩子治疗,家里花光2万多元的积蓄,而后期还需要做多次整形手术。

  昨日上午,就在刘引华哭泣时,一名男子走进病房,递上一个信封。里面装着一万元钱,还有一封信,上面写道:“灾难无情人有情,卓卓小朋友,你的不幸我们知道了,很多关心你的叔叔阿姨希望你勇敢面对不幸,尽早康复……”

  该男子是武汉市卓刀泉综合市场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少明。记者随后在卓刀泉见到他,他说,该市场党支部书记江春花辗转得知卓卓的不幸遭遇后,委托他到医院捐款。

  徐少明说,江春花经常做善事,今年过年时还到黄陂为60岁以上的孤寡老人捐献了100多件棉袄。今天,他们会把卓卓的照片放大,在市场里给孩子募捐。

  如有热心市民想帮助卓卓,请与刘引华联系,电话:13971285143。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