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孕妇火车上大出血 列车紧急停车送医院转危为安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2月14日13:53

  本报讯 (毕之宏、记者章娜、实习生乔亚楠) 12日晚上11时30分许,在北京西至南昌Z67次列车上,有身孕的北京某高校英语教师包某感觉腹部疼痛难忍,联想到自己曾有过流产经历,不免紧张起来。她忍痛来到9号车厢,找到正在巡视检查的列车长求助。列车长连忙通知广播员紧急广播寻找医生。此时,睡在16号车厢的北京307医院医生秦蕊,听到广播后立即赶到现场。秦医生建议继续观察治疗。

  13日凌晨2时,秦医生发现孕妇大出血,建议尽快将病人送当地医院急救。当班列车长当即与列车司机联系。经与上海铁路局客调汇报并得到批准,Z67次列车于3时17分紧急停靠在安徽阜阳南站,阜南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早已停靠在了11号车厢门口。列车于3时19分开车,临时停车2分钟。

  当日早上7时35分,包某给列车长发来短信报平安,并对列车人员的照顾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