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军队应对财政赤字将瘦身 欲减120亿英镑装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5:01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为应对财政赤字,英国政府计划大规模的削减财英国军备,总价值约120亿英镑(191亿美元)。

  2010年10月的开支报告中曾公布,英国“海鹞”号战斗机机群(harrier)和“皇家方舟”号航空母舰(Ark Royal)将退役。而预算40亿英镑的“猎迷”侦察机(Nimrod)计划也将放弃。

  当地时间2月14日晚些时候,这个约191亿美元削减计划的详细说明将在英国议会公布。

  据悉,另外一些将被削减的装备14日将不予公布。但政府消息称,数个项目将被废弃,包括一批“狂风”战斗轰炸机(tornado)。

  此外,据《每日电 讯报》报道,英国皇家空军(Royal Air Force)的100名飞行学员将被遣散,约占总人数的1/4。

  军事专家在去年的开支报告曝光后,发起一项运动,频繁在媒体上警告削减开支可能带来的危险。

  在最近的一封公开信中,前军事领袖们称,削减“猎迷”侦察机是一个“荒谬”的决定,这将给英国国防带来“大规模安全漏洞”。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