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要求政府处决枪杀男子美国官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5:23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13日要求巴基斯坦政府处决光天化日下枪杀两名男子的美国官员,或者将这名美国官员交给该组织。

  塔利班巴基斯坦分支的发言人称:“我们要求巴基斯坦政府绞死雷蒙德-戴维斯或者将他交给我们。我们将决定他的命运。”

  该发言人还称,戴维斯在巴基斯坦的身份并不确定,他是个间谍。

  “他在巴基斯坦从事间谍活动。他是个美国间谍。我们将杀死所有这类人,并将那些试图帮他获得自由的人作为攻击目标。”

  雷蒙德-戴维斯是美驻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领事馆一名馆员,1月27日在拉合尔东城持枪打死两名巴基斯坦人,馆员自称因遭袭击而开枪自卫。

  上周,巴基斯坦警方驳回戴维斯枪杀两人是正当防卫的请求,表示这是一起明显的谋杀案件。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