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范围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 11雨雪冰冻消息

杭甬高速余姚段因突降大雪致32辆车相撞4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4日16:46
  新华网宁波2月14日电(郑黎、蔡俊)记者从浙江省宁波高速交警支队获悉,由于14日上午突降大雪,路滑失控,在杭甬高速公路余姚段,共有32辆汽车发生碰撞,有4人受伤。

  据宁波高速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施救力量,对事故车辆进行清理,并对余姚出口处的过往车辆实施主线分流,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据了解,截至发稿时,该路段共发生事故18起,涉及车辆32辆,人员受伤4人,堵车车队一度长达2公里以上。

  交警调查后认为,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突降大雪使杭甬高速公路余姚段积雪高达5厘米厚,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纷纷打滑造成失控。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