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贵铁警方特大倒票案新进展:查获高价票逾千张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4日17:46
  人民网贵阳1月14日电(罗炼 宁坚) 2月13日,贵阳铁路警方在破获了“2.12”特大倒票案,逮捕票贩5人,查获车票763张的基础上,乘胜追击顺线深挖,当晚又查获261张高价车票。至此,“2.12”特大倒票案总涉票张数达到1024张。

  12日,贵铁警方在遵义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及其团伙4人后,设立专案组针对黄某的犯罪情节调整侦查策略,灵活巧妙对犯罪嫌疑人黄某进行调查讯问,顺线深挖案情。

  面对审讯,黄某开始抱着侥幸心理拒不交代倒票的犯罪事实,经过民警的艰苦工作,黄某顽抗的精神土崩瓦解,当晚如实交代了其倒票团伙在春运期间通过雇人窗口排队、电话订票等方式,购买的桐梓站至广州、宁波、上海等方向的火车票除已被查获的763张,还藏匿着261张,涉案金额高达50000余元的事实。自此,此案的总涉票张数已经达到1024张,总价值超过27万元。

  目前,黄某等3名票贩已经被贵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