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一五”甘肃国税为纳税人减负185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8:56
  中新网兰州2月14日电 (记者 张玉玺)甘肃省国税局14日提供消息称,十一五期间,全省国税系统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减负185.2亿元,相当于同期入库税款的13.77%。

  14日,甘肃国税系统召开2011年工作会。甘肃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俊福表示,甘肃国税系统强化对“不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就是收过头税”的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税收政策效应分析报告制度,健全跟踪问效机制,及时查找和纠正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税收政策有效执行。

  朱俊福表示, 十一五期间,该系统共组织入库各项税收收入1345.27亿元,是“十五”时期全省国税收入总量的2.45倍,总体增长145%,年均增长20.16%,为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朱俊福指出,2010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发布后,甘肃国税联合地税部门研究制定了五个方面的贯彻落实意见,成立课题组开展专题研究,从8个方面提出了20多条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税收政策建议。国务院出台支持舟曲灾后重建政策后,甘肃国税系统积极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相关税收政策,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减免税管理,优化审批流程,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完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