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西昌铁警春运缉毒破案29起 缴获毒品5000余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8:58
  中新网西昌2月14日电 (吴光辉)2月14日,西昌铁路警方在西昌南至成都南的5620次列车2号车厢查获一名吸毒人员,当场从其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0.5克。这是该处自春运以来查获的第29起贩运毒品案件。

  据统计,今年春运以来,该处共查破毒品案件29起,抓获运输毒品嫌疑人29名,缴获各类毒品5200.99克(毒品海洛因4874.99克,吗啡326克),破案数、抓获犯罪嫌疑人数、缴获毒品数较去年同期的25起、27人、2944.61克分别上升16%、12%、77%,创造了历史同期最佳缉毒战果。

  今年春运以来,西昌铁路警方抓住春运期间客流增加,一些贩毒分子企图蒙混过关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堵、卡优势,积极探索毒品犯罪嫌疑人利用铁路交通贩运毒品的规律及特点,有机地将票源调查、查危防爆、日常治安防控与毒品查缉工作结合起来,在车站和列车上筑起了一道贩毒分子难以逾越的屏障,广大干警也在实战中练就了一双双“火眼金睛”。

  1月24日,该处民警在西昌火车站候车室发现1名妇女形迹异常,当即对其进行重点盘查,并从其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326克。同日,攀枝花乘警支队5620次列车乘警在4号车厢查获一名贩毒嫌疑人,并从其携带的腰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350克。2月6日,该处民警在攀枝花站连续查获2起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604.9克。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