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贵州一摩托车队欲走高速南下打工 只因一票难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4日19:29

  中新网长沙2月14日电 (刘柱 杨李军 李银明)春节将近尾声,打工族纷纷通过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奔赴各地开始新一年的工作,有一群人因买不到车票,只能骑摩托车南下广东打工。14日,湖南高速交警怀新大队民警在怀化南收费站成功劝阻一摩托车队,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14时许,怀新大队鹤城中队民警黄生耀、彭辉在怀化南收费站执勤,发现由七、八辆摩托车组成的车队从连接线快速驶向收费站入口准备上高速,车上还搭载有几个乘客并带有大量行李,其中一辆摩托车上还是一家人。民警立即要求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

  通过询问得知,驾驶人及乘客均为从贵州去广东打工的农民工兄弟,因买不到南下广东的火车票,便结队骑摩托车南下广东打工。当行驶至怀化市区时迷路后,想走路况好的高速路,还可节省很多时间,便按照提示牌驶至怀化南收费站,准备从此上高速南下广东。

  民警对农民工兄弟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摩托车禁止在高速路上行驶和其严重危险性和危害性。通过民警劝解、赠送地图册,摩托车队下高速按正确路线行驶。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