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岭南:广东顺德接吻大赛 五旬老夫妻激吻表真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00:16
  中新社佛山2月14日电 题:广东顺德接吻大赛 五旬老夫妻激吻表真心

  作者 叶间开 曾圣琼

  “老头子,你至少有10年没有吻过我了。今天这一吻可以说是十年等一回。”2月14日情人节晚上,广东顺德第六届情人节激吻大赛在顺德长鹿农庄举行。活动吸引了20多对恋人、情侣、夫妻参加。其中结婚30年的李叔与潘姨成为年纪最大的夫妇,激吻过后,潘姨“责怪”李叔,十年没有吻过自己了。

  大赛当晚20时开始,设置了多个奖项,奖品总价值超过10万元人民币。其中最佳情侣奖将获得现金800元,价值19888元的铂金钻戒一对,价值3100元餐饮贵宾卡一张,入住价值1826元的长鹿农庄五星别墅一晚。而最佳花式奖、最具体育精神奖、最具夫妻相奖也同样有价值不菲的奖品。

  参加比赛的20多对情侣、恋人与夫妻,分别来自珠三角各大城市。史默夫是荷兰人,他带着他结婚五年的中国妻子来参加。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对上了年纪的夫妇,男的姓李,今年55岁,女的姓潘,今年53岁,来自南海,他们结婚已经整整30年。

  记者在现场看到,激吻大赛难度非常大。参赛选手要过三大关口。三关顺利闯过的选手才进入正式比赛,没有过关的则被淘汰。大赛要经过多个环节,总分第一者才能获得最佳情侣大奖。

  对于为什么参加长鹿接吻比赛,李叔告诉记者,中国人与外国人不同,外国人很多老年夫妇都经常接吻,而中国人结婚7年后就罕见牵手了,结婚10年就基本不接吻了,结婚过20年基本谁也不碰谁了。接吻是表达爱的最好方式,参加比赛就是告诉大家,不管结婚多少年,不管岁月如何老去,都要吻自己的爱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