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请求法国冻结埃及前高官财产 不含穆巴拉克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5日06:53
[提要]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贝尔纳-瓦莱罗2月14日说,法国当局正与埃及政府一道研究埃及方面提出的有关冻结前高官财产的要求,他还说冻结财产名单中不包括穆巴拉克及其家人。欧盟表示将等待埃及方面提出要求并在27国共同协商的基础上做出回应…[我来说两句]
视频:埃及请求法国冻结埃及前高官财产

  相关新闻:埃及军方承诺半年后选举 大部分示威者返家

   辞职内情:外电披露穆巴拉克辞职内情:讲话稿曾被儿子改写

  新华网巴黎2月14日电(记者应强 彭梦瑶)法国外交部14日证实,埃及政府当天向法国提出请求,希望冻结一些前埃及高官的财产,但其中不包括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家人。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贝尔纳·瓦莱罗说,法国当局正与埃及政府一道研究埃及方面提出的有关冻结前高官财产的要求。他还说冻结财产名单中不包括穆巴拉克及其家人。

  瓦莱罗在当天早些时候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埃及方面提出冻结穆巴拉克财产的要求,法国将配合埃及政府。欧盟表示将等待埃及方面提出要求并在27国共同协商的基础上做出回应。

  据媒体报道,当天德国和英国都收到埃及政府有关冻结前高官财产的请求,但均未说明名单中是否包括穆巴拉克及其亲属。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