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光山回应称开发商售“图纸房”系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07:10
  针对有媒体报道“河南光山县开发商印出户型图即可销售商品房”一事,14日,光山县有关部门向记者进行了书面回复,称“弦城书苑提前售房”是违法违规行为。

  据介绍,弦城书苑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提前售房、炒“楼花”,是违法违规行为。光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在2010年4月12日和19日,分别向该项目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并拆除了该项目的效果图、广告牌、沙盘。

  目前,此事正在立案查处之中。

  光山县还表示,将迅速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这次事件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光山县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问题,也暴露出工作中的不足。

  光山县已经专门成立了调查整治小组,逐项目排查重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记者曲昌荣)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