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以色列称以军已为阿拉伯世界巨变做好准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5日09:34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表示,阿拉伯与穆斯林国家正在发生“政治地震”,以色列军队“已经为一切可能发生的事件做好了准备。”

  内塔尼亚胡在新任军队总参谋长贝尼·甘茨少将宣誓就职仪式上说:“整个阿拉伯世界与穆斯林世界大部分地区正在发生地震,我们无法判断最终会导致什么结果。”

  “我们已经为所有不测事件做好了准备。因为我们知道,以色列的存在,及让邻国相信我们能和平共处的能力,都依靠以色列军队。”

  对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以色列做出了谨慎的反应。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表示继续遵守所有条约,其中包括标志性的1979年埃以和平条约,以色列表示欢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