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校80后教师电视相亲引师生热议 学生批其疯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5日13:03
  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27岁的体育教师李李,参加的电视相亲节目播出后,迅速成为师生热议的人物。

  上月,李李参加的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在湖南卫视播出后,他有些“不堪其扰”。他昨日告诉记者,参加节目源于身边朋友的建议,节目播出后每天都有几千人通过QQ加他为好友。

  在节目中,李李不仅透露了自己的3次恋爱史,而且讲了选择女友的标准。学舞蹈出身、做过模特的李李出场时,引起现场女嘉宾一阵尖叫。当女嘉宾认为他有些“横”时,主持人何炅为他打了一个“圆场”,请他现场表演“搏击操”展示自己。

  期间,李李数次遭到女嘉宾“围攻”,有的说他的表演没有阳刚味,有的说他“骨子里有一股"痞子"气息”。

  自李李参加的电视相亲节目播出后,他迅速成为该校学生热议的人物。一位上过他课的学生说,很多人的QQ签名这几天都与李老师参加相亲节目有关,有的说他“疯了”,有的说他还是像平常那样“得瑟”,还有人说他与平时的形象没啥两样。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