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开始在约旦河西岸新建120个定居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5日14:35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耶路撒冷市议会日前批准在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西岸新建120个以色列定居点,修建工作已经于14日正式启动。

  以色列左翼梅雷兹党党员佩佩?阿拉卢(Pepe Alalu)说:“批准新建的定居点都位于(东耶路撒冷的)莫特(Ramot)。共授权2个许可证,一个批准修建56个定居点,另一个批准修建64个。”阿拉卢同时表示,耶路撒冷市政委员会的决定就是最终决定,并不需要特拉维夫的批准。

  巴勒斯坦发言人加桑?卡赫蒂博(Ghassan Khatib)发表评论表示,以色列授权新建定居点并未是不寻常的行为,不过这“不能改变定居点修建非法和不可接受的事实”。

  近来,美国和欧盟一直在谴责以色列在西岸非法修建定居点的行为。在1967年的六日战争中,以色列侵占了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等地。以色列能否在西岸占领地停建定居点一直是中东和谈的重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