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小型客机坠毁 14人死包括多名政府高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4:57
  中新社北京2月15日电(翟珺)洪都拉斯当局14日表示,一架小型客机于当日早晨8时左右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附近坠毁,机上12名乘客及2名飞行员全部遇难。

  据洪都拉斯先锋报报道,当地居民听到了飞机撞击地面爆炸的巨响,随即迅速赶往坠机地点帮助救援,然而机上13人已经死亡,唯一一名幸存飞行员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14名遇难者中有3名美国乘客,其余都为洪都拉斯人。目前,死者尸体已被运至特古西加尔巴一处停尸间供家属辨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洪都拉斯民航管理局出示的名单显示,遇难者包括该国公共工程建设部副部长鲁道夫-罗韦洛、工会领导人伊斯雷尔?萨利纳斯和前财政部长卡洛斯。

  法新社报道称,原计划搭乘此航班的洪都拉斯外交部长马里奥-卡纳华蒂和国家土地研究院院长塞萨尔-哈姆因迟到错过航班而躲过一劫。

  洪都拉斯民航管理局发布公告表示,这架往返于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和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之间的定期航班8点左右与地面指挥塔失去联系,随后被警方发现坠毁在距首都约30公里处。

  失事飞机为捷克制造的L-410型双涡轮螺旋桨飞机,隶属当地中美洲航空公司,用于短途飞行。路透社报道称,该公司经理表示,事发前地面接收到飞行员的最后一次报告称能见度低。

  据悉,当地官员表示事发的圣佩德罗苏拉和特古西加尔巴航段当时有雾,天气情况不佳。目前,紧急救援人员正在收集有关数据,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