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解除东海岸暴雪预警 损失巨大将近70亿韩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5日20:32
韩国遭遇暴雪袭击

  据韩国KBS电视台2月15日报道,近日来,韩国江原道东海岸地区遭遇了罕见的暴雪袭击,积雪厚度超过1米。目前降雪已经停止,韩国当局解除了暴雪预警,并全面启动了除雪工作,但此次暴雪造成的损失仍然随处可见。有分析指出,此次暴雪给韩国造成的损失将近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12万元)

  据报道,在韩国江原道三陟市与庆尚北道蔚珍郡等5个路段,有100多辆汽车被暴雪围困了4天,道路一度被关闭,至今这些路段依然不能通行。此外,暴雪还使韩国的铁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从当地时间14日下午4时起,韩国江陵至其他地区的铁路运输也被迫停止。

  另一方面,暴雪还给韩国的农业造成了巨大损失。截止目前,共有400座塑料大棚因积雪而倒塌,随着统计数字的更新,预计相关损失规模可能会继续扩大。

  报道指出,负责除雪的韩国有关部门调动公务员、军人和警察等大批人员全力展开除雪工作,但由于积雪厚度太深,工作进展缓慢,预计还需要大约10天的时间才能克服此次暴雪造成的各种不利影响。(张哲)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