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陷“姐弟恋”婚外情 情人逼婚被拒残忍抛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6日02:56
  一女子陷入一场姐弟恋的婚外情,情人逼婚被拒,竟丧心病狂地杀人抛尸。日前,太仓警方通过梳理排查、调查走访等举措,案发后19小时就侦破了一起杀人焚尸抛尸案。

  1月27日下午3时许,太仓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板桥管理区S339省道盐铁塘河内发现一具女尸。经现场勘验,死者几近赤裸,身上有被焚烧痕迹,岸上残留衣物,无任何身份信息。初步判断系他杀。

  太仓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刑侦、研判、属地派出所及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侦查排摸,确认了死者为湖北崇阳籍魏某,29岁。为尽快侦破此案,专案组分成7个小组围绕死者生前关系连夜展开相关调查工作。

  当晚20时30分,一名曾与被害人有过多次来往的黑龙江省绥化籍男子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经过查询发现刘某暂住于苏州市区一出租内。专案又连夜组织精干警力冒雪赶赴苏州,查找嫌疑人刘某的落脚点。28日上午10时许,当嫌疑人刘某在苏州沧浪区大润发超市西侧路边出现时,被侦查民警一举擒获,当场从其携带的挎包中搜查出被害人的身份证、银行卡等物。

  经查,1月23日,26岁的刘某与被害人魏某在太仓某宾馆约会,刘要求魏与还在老家的丈夫离婚,遭魏拒绝。1月24日下午2时,双方再次因情感纠葛发生争执,刘顿起恶念,在宾馆房间内用围巾将魏某勒死,后将魏某尸体装入行李箱内乘坐出租车运至盐铁塘桥东堍的河内予以抛尸,企图毁尸灭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黄振华 彭昊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